NEWS最新消息

2020-09-16 歌唱教室免費乾貨分享-簡單又基礎的唱歌技巧18招(二)

試堂體驗

點我預約

唱歌技巧的18個小撇步(中)

歌唱教室免費乾貨分享-簡單又基礎的唱歌技巧18招(二)


今天讓你們學六招歌唱技巧啦!!!快來快來~
很多學生學唱歌初期都在網路上搜尋免費的資源,藉此讓自己能更認識"唱歌"
這也是歌唱教室提供免費乾貨資源的目的,因為要提供給唱歌初學者們一個簡單又基礎的入門內容,才能有信心繼續學習唷!

7

身體發聲的狀態,發聲時一直要像你自信的發自然音域時候一樣,不要強力撐不擅長的音高,身體越強制用力,把這個音歌唱發好就離你越來越遠!

8

唱歌時,腰腹是膨脹的。因為氣息的出口被限制了(或者控制了)。

9

聲帶閉合力度,其實找到剛剛好那個狀態就夠了,不要太用力,不然歌唱一下下你就會覺得喉嚨很累喔。

10

丹田用力不是指小腹那一個點,而是指以它為支點,後腰及小腹一圈,在發聲時根據需要適當用力,且是膨脹的。要與胸口支點的力匹配平衡。可以用「哼」字體會。

11

歌唱技巧中的哼鳴和氣泡音,做的時候一定要輕柔,要自如,千萬不可做的刻意。熟練之後用這種方式去練習轉換音區,你會發現身體在教你如何釋放力量,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唱歌聲音過於笨重或者聲音過於漂浮。可以解決喊叫,過猛用力狀況。

12

發聲時身體不能有強制和緊張感,或者說不要強制的用力來達到想要的音量和音高,除了一開始練習的新的不熟練的技能的時候,比如剛開始找唱歌的發聲位置,會不自然,但唱歌訓練時間一長會越自然,千萬不要強制和僵硬或者突然的用力去發聲。

 

相關內容

學唱歌入門必收-簡單又基礎的唱歌技巧18招(一)
歌唱教室教你怎麼唱歌-簡單又基礎的唱歌技巧18招(三)


課程列表

一對一歌唱教學

多元歌唱團體班

KTV歌唱教學

尾牙春酒唱歌教學